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刘叔文联系指导卫生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

时间:2023-01-14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学校副校长刘叔文深入卫生管理学院校本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校领导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参加党支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日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副书记张静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庆主持。刘叔文一直关心联系基层党支部成员,开展日常谈心活动,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在支部学生党员进入毕业季的时期,向学生党员代表颁发鼓励卡,并对20名全面发...

近日,学校副校长刘叔文深入卫生管理学院校本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校领导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参加党支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日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副书记张静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庆主持。

刘叔文一直关心联系基层党支部成员,开展日常谈心活动,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在支部学生党员进入毕业季的时期,向学生党员代表颁发鼓励卡,并对20名全面发展的“引领党员”、热心志愿服务的“热心党员”、投身创新实践的“创新党员”、体育赛场拼搏的“活力党员”进行表彰。

刘叔文给毕业生党员的鼓励卡和赠言

会上,吴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持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坚持志愿活动服务群众、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特色支部品牌等六方面进行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

支部书记做年度工作总结

学生党员代表吴景宏、刘羽菲和訚肃结合专业分别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青年党员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为的实际行动,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践行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

刘叔文现场给毕业学生党员写赠言

刘叔文现场给同志们写下赠言:“博学笃行,尚德济世。希望同志们将来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保持南医学子的赤子之心,胸怀大义、手握未来,无愧时代、不负人民!”他以自己的青年经历勉励各位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要结合专业所长,毕业后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会上由刘叔文、胥来昌、张静分别给党员代表颁发鼓励卡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刘叔文、胥来昌和张静颁发纪念品和鼓励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