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科大学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晚会网络展播(一)

时间:2023-01-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图|南方医院 工会 深圳医院 第五附属医院 夏涛   编辑:魏秋桦 林茵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6日-1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将举办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网络晚会。本届晚会的主题为“奋进南医新征程 同心谱写新华章”,共有12个节目,分别于1月16日-1月19日在南方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新闻网、微博、抖音号、强国号和Bilibili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展出。舞蹈《国色》 表演:南方医院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喜爱的花,更被甚者视为“国花”,寓意着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

1月16日-1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将举办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网络晚会。

本届晚会的主题为奋进南医新征程 同心谱写新华章,共有12个节目,分别于1月16日-1月19日在南方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新闻网、微博、抖音号、强国号和Bilibili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展出。

舞蹈《国色》 表演:南方医院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喜爱的花,更被甚者视为“国花”,寓意着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美好。南方医院节目《国色》将对祖国、对人民、对新年、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带给大家,祝大家过个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

小品《我要回农村》 表演:工会、深圳医院

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农村孩子张小强大学毕业了,他没有遵从父母意愿留在大城市打拼,而是义无反顾回到了农村,参与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儿子与父亲在就业观念上的冲突,在村主任竞选中产生的矛盾,在产业结构与可持续发展等理念上发生了激烈碰撞,由此引出一系列发人深思又啼笑皆非的故事。作品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立志新农村建设、参与乡村振兴、学有所用、回报家乡的热情和远大抱负。

歌曲《党啊,我想对你说》 表演:第五附属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歌曲《党啊,我想对你说》以为党献歌的形式,表达医院将在“大南医”理念下,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全院上下继续勇毅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守护百姓健康。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南方医科大学官方账号↓↓↓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