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科大学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晚会网络展播(四)

时间:2023-01-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图|老年大学 第七附属医院 皮肤病医院 夏涛   编辑:魏秋桦 林茵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6日-1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将举办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网络晚会。本届晚会的主题为“奋进南医新征程 同心谱写新华章”,共有12个节目,分别于1月16日-1月19日在南方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新闻网、微博、抖音号、强国号和Bilibili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展出。葫芦丝演奏《瑶族舞曲》 表演:老年大学葫芦丝因其音色轻柔细腻,外观古朴,优美动听,简单易学的特点,受到大家的喜爱。这首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大学带来的《...

1月16日-1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将举办第十六届迎春同乐文艺网络晚会。

本届晚会的主题为奋进南医新征程 同心谱写新华章,共有12个节目,分别于1月16日-1月19日在南方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新闻网、微博、抖音号、强国号和Bilibili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展出。

葫芦丝演奏《瑶族舞曲》 表演:老年大学

葫芦丝因其音色轻柔细腻,外观古朴,优美动听,简单易学的特点,受到大家的喜爱。这首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大学带来的《瑶族舞曲》,由民间舞曲《长鼓歌舞》改编而成,乐曲采用优美的旋律,丰富、生动地展现了瑶族人民欢歌热舞的喜庆场面。

舞台剧《里水之美,白医之心》 表演:第七附属医院

过去的一年,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立足里水,辐射湾区,用使命担当和“大南医”精神守护群众健康。舞台剧《里水之美,白医之心》以舞蹈和朗诵为主要表现方式,展示了医院的精神面貌和医护人员的风采。节目结合梦里水乡的“柔美”元素,从点到面,水流汇聚成型;结合抗疫精神,讲述了医护人员屹立一线,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投身抗疫的感人事迹。

歌曲《南皮爱你》 表演:皮肤病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医护人员通过歌声述说医患故事,展现了南皮人有爱心、有暖心、有仁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皮人将继续秉持初心、踔厉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院再创佳绩。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南方医科大学官方账号↓↓↓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