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0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30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总结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三甲联络员等约100人在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徐淑兰副院长主持总结大会院长黄少宏进行医院创三甲工作的全面总结。自启动创三甲工作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思想一致,团结协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的理念,对照“新国标”,通过制定整改台账,组织开...

12月30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总结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三甲联络员等约100人在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

徐淑兰副院长主持总结大会

院长黄少宏进行医院创三甲工作的全面总结。自启动创三甲工作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思想一致,团结协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的理念,对照“新国标”,通过制定整改台账,组织开展院内外专家培训、督导、教职工素质培训等,全方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内涵建设和服务能力,为成功创三甲打下扎实的基础。11月中旬,医院正式通过省医院管理评价质控中心组织的现场评审,经过综合评分、结果公示等阶段,12月13日,广东省卫健委正式发文,公布医院通过三级医院等级评审,成为省内“新国标”首家三级甲等口腔医院。

院长黄少宏对医院创三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教职工代表综合急诊科主任陈蕾、质控科科长陈奕帆、病房护士长翁小玲依次发言,分享了参与创三甲工作的亲身体验和体会。

教职工代表发言

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作了题为《以三甲评审为契机,全面推进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从“弘扬创三甲精神,凝聚医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三甲评审为契机,扎实推进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三方面展开,指出成功创建三甲是医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推进医院全面建设再上台阶的新起点。黄治才充分肯定了医院全体教职工为创三甲工作付出的努力,凝聚成的“创三甲精神”将是医院未来完成“九项工程”任务,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进入前十、复旦排行榜进入前十的“双十”目标,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他指出,“后三甲”时代,医院要把在创三甲过程中形成的顾大局、勇担当、讲奉献、争一流的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中,做到三甲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三甲话,努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会议号召医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成功创建三级甲等口腔医院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传承好医院精神,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提升全省口腔医疗服务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医院成功创建三级甲等口腔医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支援医院创三甲工作的院外专家、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催人奋进。

院外专家接受荣誉证书

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先进个人代表接受荣誉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