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5-2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23日,口腔医院召开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动员会,对医院机关全面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院上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饱满的热情,提升机关整体综合素质,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口腔医院奠定基础。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从“为什么要加强机关全面建设”“如何开展加强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加强机关全面建设要达到怎样的目标”三方面,对机关全面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开展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即...

5月23日,口腔医院召开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动员会,对医院机关全面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院上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饱满的热情,提升机关整体综合素质,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口腔医院奠定基础。

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从“为什么要加强机关全面建设”“如何开展加强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加强机关全面建设要达到怎样的目标”三方面,对机关全面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开展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即是医院适应国家、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落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九项工程”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决议的关键一环,要通过加强机关全面建设达到“领导行为正”“单位风气正” “个人品行正”“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形象声誉好的机关干部队伍”的目的,举全院机关干部力量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大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黄治才强调,加强机关全面建设,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加强机关全面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锚定三个着力点,推动机关全面建设走深走实。强化党建引领,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以提升能力为重点,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优质高效为目标,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机关全面建设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员参与,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创先评优问实效。

最后,黄治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辅导培训,提出了“学、公、守、严、正、实、细、准”的八字要求,即勤学习、立公心、守规矩、严作风、正形象、办实事、细雕琢、要精准,强调要聚焦这八个“字”,提升整体机关的精神面貌、工作标准和个人素质,确保机关全面建设取得实效。

院长黄少宏宣读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议》,院党委副书记朱卫权解读了《关于加强机关全面建设的工作方案》。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机关科室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卫权主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