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开展“爱农护牙乡村行”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12日,口腔医院牙周种植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共计30余人,在广东惠州龙门县永汉镇开展了 “爱农护牙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感受红色文化,聆听扶贫事迹,提供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传播口腔保健知识。支部交流提升服务意识6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牙周种植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生活交流会。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就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

6月12日,口腔医院牙周种植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共计30余人,在广东惠州龙门县永汉镇开展了 “爱农护牙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感受红色文化,聆听扶贫事迹,提供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传播口腔保健知识。

支部交流提升服务意识

6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牙周种植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生活交流会。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就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

合作社见证脱贫攻坚战胜利

6月12日,医院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惠州市苏村经济合作社参观学习。合作社负责人带领党员参观农业基地嘉宝果种植产区,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科技成果,特别是在政府的帮扶下引进人才、种植嘉宝果、创立农业公司,这些举措都极大的发展了当地农业,并解决了当地102户贫困家庭脱贫问题。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脱贫工作的力度和深度,了解见证了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走访红色村传承红色基因

三个支部的党员前往低冚村学习红色革命文化。低冚村是广东省第一批“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这里曾经是红色革命历史事迹“打响解放战争第一场伏击战”——低冚伏击战的发生地。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村的前导区、胜利主题曲、抗争主题曲、史实主题曲四个区域,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口腔义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医院两个党支部党员为当地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医生针对当地群众口腔情况给出了治疗建议,以专业诊疗水平守护人民口腔健康;在妇女夜校开展《口腔保健知识科普知多少》的科普课堂,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医院以科学防治营造乡村爱牙护齿新风尚,积极推动当地群众在乡村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

赠书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农护牙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之赠书仪式,为当地群众赠送了牙周种植科党支部书记容明灯主编的《青少年口腔健康知识手册》及其他同行主编的《青少年运动防护手册》等健康普及类书籍。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是一场暖人心、筑同心为民服务的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组织紧凑有序,全体党员在系列活动中传承了革命精神,践行了服务理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