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26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22日上午,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医院各院区主任、行政职能科室正(副)科长、正(副)主任等25人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以“集中领学+分享交流”形式展开。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主持会议并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注重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持自觉主动...

9月22日上午,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医院各院区主任、行政职能科室正(副)科长、正(副)主任等25人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以“集中领学+分享交流”形式展开。

1

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主持会议并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注重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持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口腔医院作出贡献。

黄治才领学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函》《中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向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康敏、钟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他希望医院及时发现、培养、总结、宣传医院的好医生典型事例,激励医院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医院内各级要认真学习研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将基层组织工作真正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书面材料,会上作专题发言。

黄治才表示,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医院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又稳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少宏提出,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矢志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维护人民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党委副书记朱卫权提到,在工作中要做到“六个强化”,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做到担当实干;强化严实意识,坚决做到务实高效;强化规矩意识,坚决做到科学规范;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打造幸福医院。

纪委书记吴静分享三点心得: “自我革命”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螺丝”;“全周期管理”抓牢“关键少数”;心怀“国之大者” 始终“同心共进”。

党委委员、副院长邵龙泉指出,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要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八个意识”与“四个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淑兰以《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践行中彰显使命担当》为题,提出医院领导班子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型、效能型、和谐型、清廉型、务实型“五型”班子建设。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方小艳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讲政治、规范程序、协调沟通的三点意识要进一步增强。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