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召开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时间:2024-03-11     来源:深圳医院    作者:文/李一森 图/李尔东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 月 7 日,深圳医院召开了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学“深圳战略”,全面部署医院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的路径和具体举措。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主持,医院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技师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廖四照作了2024年医院工作报告。他讲到,医院走过了八年的创业历程,发展势头迅猛,近两年来成功挂牌三甲医院,二期项目顺利奠基开工,通过...

3 月 7 日,深圳医院召开了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学“深圳战略”,全面部署医院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的路径和具体举措。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主持,医院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技师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廖四照作了2024年医院工作报告。他讲到,医院走过了八年的创业历程,发展势头迅猛,近两年来成功挂牌三甲医院,二期项目顺利奠基开工,通过了国际医院评审认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今年医院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把提高“国考”成绩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核心指标直接与科室挂钩,举全院之力冲刺“A级”目标;二是狠抓学科人才建设,快速提升科研实力,招聘一批优秀学科带头人、50名专职科研人和50名博士后。

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作“锚定目标 聚力前行 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主题讲话,围绕狠抓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严治党保平安,引导大家充分认清形势、严格规范行为、融洽内部关系;二是要更新观念谱新篇,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准备过紧日子;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增强服务意识,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迈开脚步、勇敢攀登,稳字当头、先立后破,大刀阔斧、攻坚克难,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进发,共同描绘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群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专题报告,总结回顾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和保障医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副院长蔡文智、刘亚杰、陈烨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汇报。消化内科龚伟、妇产科陆安伟及麻醉科刘友坦三位科主任作为科室代表分享学科建设经验及年度工作计划,院领导与各科室签订了《科室“国考”目标责任书》《科室综合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压实各级负责人的责任。

此次会议既是围绕目标转变观念、瞄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会议,也是誓师动员大会,不仅为深圳医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全体员工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深圳医院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俞守义:敢为人先,争做人前

在南方医科大学美丽的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他们才华横溢、优雅知性,他们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在寻梦的路上更是勇往直前,无问东西。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成立了学生采编团队,联合各单位对学校知名老专家、老校友进行采访、资料挖掘和梳理,特此推出【南医人】专题系列,让我们跟随前辈的脚步,追忆学校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南医人的初心使命。俞守义,流行病学知名专家,南方...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胡卫列:认真细致、勤勉创新

胡卫列,中西医结合医院顾问、泌尿外科主任导师。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南粤优秀泌尿医生、岭南名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研和科研工作40年,胡卫列一直致力于临床一线,工作孜孜不倦,不断积累诊治经验并勇于开拓创新。2005年他开展世界首例阴茎移植手术,成为国际器官移植的里程碑事件。他擅长腔镜各种微创泌尿手术,国内最先开展InVance、Sparc尿道悬吊术等。认真:聚焦...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