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期,药学院先后举办研究生招生系列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学院研究生培养优势与培养特色,以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在首场“线下+线上”研招宣讲会上,院长毕惠嫦对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与科研团队构成、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成效等学院概况,博导与硕导的招生及研究方向,近三年硕博招生人数的统计与分析、专业学位硕士实践基地、奖助贷体系、学校生活环境、研究生培养概况等内容,做了全面的系统介...

近期,药学院先后举办研究生招生系列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学院研究生培养优势与培养特色,以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在首场“线下+线上”研招宣讲会上,院长毕惠嫦对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与科研团队构成、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成效等学院概况,博导与硕导的招生及研究方向,近三年硕博招生人数的统计与分析、专业学位硕士实践基地、奖助贷体系、学校生活环境、研究生培养概况等内容,做了全面的系统介绍。

李琳、涂盈锋、陈建军、刘利红、王文雅等各学科代表教师分别从学科的历史发展沿革、专业特点、导师队伍组成情况及各PI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学生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近100余名校内学生参加了现场的宣讲会,同时,本次现场研招宣讲会还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来自全国各大高校300余人(同时在线人数)通过在线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10月10日,毕惠嫦带领李琳、涂盈锋、陈建军、陈金香、王文雅等教授前往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开展了硕博招生宣讲会和博士后招聘宣讲会,近200名温医学子参加了本次招宣活动。宣讲会上招宣团成员除了介绍学校、学院、学科、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外,还与参会的温医学子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宣讲老师也对考生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各平台发布和宣传招生信息。近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2022年硕士统考报名人数与推免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优质生源比例大幅提升,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