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检生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2-06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何洁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3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宋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宋剑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为题,帮助党员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

12月3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宋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宋剑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为题,帮助党员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国内国外“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深入总结了本次决议的创新点,包括“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三个新时代课题”“新时代十三项成就”等,帮助大家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把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宣讲,切实抓好培训,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党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