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瑾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吴佳仪传达了医院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医院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周瑾提出,全院青年团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现在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

近日,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瑾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吴佳仪传达了医院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医院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周瑾提出,全院青年团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现在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青年团员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大局意识,加强担当意识,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竭力奉献青春力量,为群众身心健康、医院快速发展贡献“生力军”力量。

各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现场交流了学习心得。

12月1日起,各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线上+线下”学、“集中+个人”学的模式,陆续组织召开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全院青年团员集体中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内科团支部书记 及臻臻: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在回顾总结援藏一年的工作时,进一步深刻体会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工作决心的重要性,作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党员、服务广大青年的团干部,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先士卒,团结带领青春力量,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

外科第二团支部书记 唐海波: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个人工作决心。作为临床一线的医生,始终保持“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十足信心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拿出不怕难、难不怕、怕不难的态度,直面困难、正视矛盾,坚决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治未病中心团支部书记 马国鲁: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时刻牢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者初心,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始终坚定政治思想,扎实掌握技术,做好群众健康工作。

门急诊团支部书记 徐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应强弱项、补短板;应在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强健体魂,求真向善,实践创新等方面不断自我修炼。

肿瘤中心团支部团员 靳福佳:病人的十分满意是我们百分努力的动力,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需具备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娴熟的护理技能。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护理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坚决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誓将守护健康事业进行到底,以自己的百分努力赢得群众的十分满意。

医技医辅团支部团员 姚毅臻:铭记来时路之艰辛,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成为药师岗位工作上的内行和能手,不断团结青年一代,努力服务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团支部团员 曾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深刻了解到我们党百年的风雨兼程,百年的努力奋进。作为一名医学生,深知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任重道远,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志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发光发热,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