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2022年省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举行

时间:2021-12-17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卢文婷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021年12月8日-15日期间,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公益就业指导讲座——“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备考指导”在校本部405教室举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公司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情况和备考注意事项。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主要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①广东省事业单位考情综述;②护理笔试备考专场;③非护理笔试备考专场;④综合岗...

2021年12月8日-15日期间,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公益就业指导讲座——“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备考指导”在校本部405教室举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公司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情况和备考注意事项。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海报

1209-2

讲座主要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①广东省事业单位考情综述;②护理笔试备考专场;③非护理笔试备考专场;④综合岗笔试备考—公基专场;⑤综合岗笔试备考—行测专场;⑥面试备考指导(综合岗+医疗岗)。

首先,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广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广东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情况的公告。主要介绍了发布的岗位数、拟招聘人数;讲解了今年事业单位考试的特点,并对各类考试内容进行分析;介绍了不同岗位用人的原则要求,如学历、工作年限、专业限制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及一些考试的优惠政策。

在笔试、面试备考专场讲座中,老师针对护理岗、非护理岗、综合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一些备考策略和答题技巧。经过老师的细致讲解,听众如醍醐灌顶,不仅对考试整体有了把握,更在细节上有所收获。

至此,为期六天的讲座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