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谭思颖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以“成绩单施工图与科技自立自强——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任映红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概况、广东省过去五年成绩单和未来五年施工图三个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述。通过对广东省近五年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经济实力连年跃升、“两个重要窗口”凸显作用、城乡区域发展协调性明...

6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以“成绩单施工图与科技自立自强——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

任映红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概况、广东省过去五年成绩单和未来五年施工图三个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述。通过对广东省近五年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经济实力连年跃升、“两个重要窗口”凸显作用、城乡区域发展协调性明显提高、思想文化建设系统性强化、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平安法治取得重要成果八个要素的深入讲解,展现了广东省即便在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及新冠疫情的冲击下,仍能全省上下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化危为机,交出亮眼成绩单的强大实力;通过对推进“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做实做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深入解析,展示了在未来的五年里,全省上下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勠力同心,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的决心。

郑鑫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新时代广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新篇章。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担当作为。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征程中广东的新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