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柳晓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17日,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护理专场招聘会”。中山大学多家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多家附属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学校附属医院及其他相关企业共20家知名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2023年护理毕业生含研究生12人,护理学本科117人,助产学本科58人,护理专科166人。为吸纳优秀护理人才,用人单位拿出各自的“真心实意”,如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给新入职护士提供住宿令不少毕业生心动不已,广...

3月17日,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护理专场招聘会”。中山大学多家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多家附属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学校附属医院及其他相关企业共20家知名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30317173530

2023年护理毕业生含研究生12人,护理学本科117人,助产学本科58人,护理专科166人。为吸纳优秀护理人才,用人单位拿出各自的“真心实意”,如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给新入职护士提供住宿令不少毕业生心动不已,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给予研究生和本科生纳编机会,吸引了毕业生们争相报名。招聘会现场人头涌动,秩序井然,同学们秉着“多投简历多面试”心态,积极寻找着自己的心仪单位。

DSC_9719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副书记李茂贤,学工办主任刘芮均及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领导和面试官进行交流。各用人单位表示,南方医科大学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操作技能熟练,综合素质过硬,今后会将他们往骨干路线上重点培养。

DSC_9932

何绍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2022年底就在谋划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今后将继续加强同各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提前布局,通过实习锁定就业,促成毕业生优质就业、招聘单位选聘优质人才的双赢局面。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