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4     来源:保卫处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落实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校保卫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4月1日至4月5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全校共计700多名师生参加。4月13日中午,...

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落实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校保卫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日至4月5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全校共计700多名师生参加。

4月13日中午,在校本部学生食堂门口组织线下知识竞答活动,师生纷纷驻足扫码参与答题,领取活动纪念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计800多名师生参加。此外,现场还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烘托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时,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充分利用中国大学生在线、国家开放大学等线上学习平台,组织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