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南医人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坪山总医院院长冯天元获评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

时间:2022-08-19     来源:坪山区人民医院    编辑:魏秋桦   点击:
新闻摘要:8月10日下午,深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最美”之光耀鹏城活动在深圳报业集团顺利举行,大会对2022年深圳“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授牌仪式。我校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冯天元荣获了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也是坪山区唯一获得该荣誉者。据悉,冯天元院长还曾荣获广东医院优秀管理...

8月10日下午,深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最美”之光耀鹏城活动在深圳报业集团顺利举行,大会对2022年深圳“最美拥军人物”和“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授牌仪式。

我校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冯天元荣获了2022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也是坪山区唯一获得该荣誉者。据悉,冯天元院长还曾荣获广东医院优秀管理干部、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创新坪山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冯天元院长始终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任职期间,他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着力推进集团及所属医院各重点业务工作,并取得了开创性的进步和发展,为坪山区卫生健康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冯天元院长以军人的“硬作风”“硬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硬任务”,做抗击疫情的冲锋者,沉着应对、科学防控,圆满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诊疗活动“零漏诊”,医务人员“零感染”,向党和政府、广大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朝入伍,军魂入骨。身着戎装的他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脱下军装,他在每个国家需要的紧急时刻冲锋在前,坚守军人初心,永葆奋斗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