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临床医学见习班结业欢送会

时间:2022-01-13     来源: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马小磊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1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级临床本科生见习结业欢送会。全体院领导、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2018级临床专业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播放了全院临床科室、教师代表给学生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表达教师们对学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嘱托。王瀛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向学院、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能在深圳临床医学院学习、生活自己感到很骄傲,将永远不会忘记学院的教育之恩、老师们的无私...

1月11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级临床本科生见习结业欢送会。全体院领导、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2018级临床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全院临床科室、教师代表给学生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表达教师们对学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嘱托。

王瀛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向学院、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能在深圳临床医学院学习、生活自己感到很骄傲,将永远不会忘记学院的教育之恩、老师们的无私关爱。同学代表给医院赠送了纪念物。

院长廖四照寄语学生今后要当好一名合格的医生,既要关注“病”,更要关注“人”,要具备爱心、严谨、敬畏、协作、创新五大素质。

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叮嘱学生要葆初心、守恒心、立决心,不仅要成为合格的医学工作者,更要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伟业,勇攀医学高峰。

南方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刚过,深圳医院又迎来三甲评审,这些都为深圳临床医学院第一批本科生的“见习毕业”增添特别的记忆。新的旅程即将开启,诚挚地祝福每一位学生未来能一路无畏,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谱写出人生新的篇章。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