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到五附院调研

时间:2022-06-2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4日,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等一行四人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邱小忠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曾方银,人事科、科教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邱小忠汇报了近年来五附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医院目前在教学发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万成松肯定了医院在既往在师资队伍建设及临床...

6月24日,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等一行四人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邱小忠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曾方银,人事科、科教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邱小忠汇报了近年来五附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医院目前在教学发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万成松肯定了医院在既往在师资队伍建设及临床医学院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就如何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提升理论教学质量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引,并指出需要“从教学改革激发教学热情,以教学学术引领教师发展”。同时,学校教学发展中心拟通过建立教学发展中心和开展师资培训等举措来支持和推进医院的教学工作。

李绍波表示,将借助共建教学发展中心的平台和契机,转变教学发展思路,更新教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加强了医院与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医院的教学发展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双方将积极筹备医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挂牌,并持续推进师资培训等教学工作落地落实。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