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组织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时间:2022-08-02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3日-24日,我校作为考点承接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教学馆设置试室90个,共有2600名考生报名。我校考点由副校长文民刚担任主考,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主考。为确保2022年卫生系列考试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考试严格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规范来粤返粤...

7月23日-24日,我校作为考点承接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教学馆设置试室90个,共有2600名考生报名。

我校考点由副校长文民刚担任主考,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主考。为确保2022年卫生系列考试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考试严格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规范来粤返粤人员健康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广州市和我校疫情防控管理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2022卫生系列考试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

本次考试,教务处共组织教师、学生考务和监考员200余人,医疗、保卫、水电后勤等工作人员20余人。考前组织了集体考务培训,对防疫和监考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考试过程中考务和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仔细查验考生防疫与身份信息,严抓考试纪律,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在区疫情防控组的统筹安排下,调度2间医疗机构协调安排医疗救治保障3人,派出急救车1台,切实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考试严格落实防疫测温、扫码、查验考前核酸及行程码等各项考试防疫要求,考点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未启动隔离考点,考试期间无异常。考后指引考生迅速有秩序离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