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预告

您现在的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将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2-31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促进脑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增进年轻科学家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对策,由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及我校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月7-9日在学校枫林堂枫叶厅召开。届时,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叶玉如院士、复旦大学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周良辅院士、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主任蒲慕明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王玉田院士将出席论坛并发...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为促进脑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增进年轻科学家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对策,由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及我校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月7-9日在学校枫林堂枫叶厅召开。届时,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叶玉如院士、复旦大学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周良辅院士、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主任蒲慕明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王玉田院士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会议日程

院士简介

蒲慕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台湾“中研院”院士、中国香港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创所所长,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学术主任。

周良辅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上海神经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和上海神经外科急救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世界神经外科学院院士。

王玉田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生命健康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脑研究中心终身讲席教授。

叶玉如荣誉勋章、太平绅士、铜紫荆星章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藉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外籍院士、世界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现任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研究及发展)、晨兴生命科学教授、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请大家务必在参会前一天或当天扫描下方两个二维码,并在入场时展示给工作人员,谢谢配合!

粤康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