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新闻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第三届“教工杯”羽毛球赛举行

时间:2019-05-21     作者:摄影:郑纪永/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18日,学校第3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进行,甲组为45周岁以下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乙组为45周岁(含)以上组,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2个项目,共有20个二级工会、21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经过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比拼,7个项目冠军奖杯分别被6个单位12名选手收入囊中。顺德医院斩获2项第1,卢翠婷、邓广杰/袁子岚分获甲组女子单打、甲...

5月18日,学校第3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进行,甲组为45周岁以下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乙组为45周岁(含)以上组,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2个项目,共有20个二级工会、21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经过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比拼,7个项目冠军奖杯分别被6个单位12名选手收入囊中。顺德医院斩获2项第1,卢翠婷、邓广杰/袁子岚分获甲组女子单打、甲组混合双打冠军。陈艺源(南方医院)获甲组男子单打冠军。黄衎/梁彬成(珠江医院)获甲组男子双打冠军。邱小玲/徐帅妹(口腔医院)获甲组女子双打冠军。况军/郭悦青(深圳医院)获乙组男子双打冠军。张宝/肖维威(公共卫生学院)获乙组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教职工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展现出南医人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赛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通识教育部主任严金海、工会副主席左瑾分别为获得前三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奖杯。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