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成果获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特别金奖

时间:2017-06-26     来源:科技开发部/资产公司    作者:肖国强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4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圆满落幕。我校南方医院刘思德教授团队的“智能胶囊胃镜系统”项目在众多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特别金奖;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冯前进教授团队的“肿瘤精确识别系统”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展示奖。

6月24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圆满落幕。我校南方医院刘思德教授团队的“智能胶囊胃镜系统”项目在众多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特别金奖;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冯前进教授团队的“肿瘤精确识别系统”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展示奖。


 

科交会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及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科交会以“跨越产学鸿沟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汇聚300余所海内外高校,征集了约1万项科技成果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我校对本次科交会高度重视,熊梦辉副校长带队,科技开发部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展。

科交会共安排了路演项目100项、重点展示项目约1500项,表彰了特别金奖6项、最佳路演奖10项、最佳交易奖20项及优秀项目展示奖81项。我校共上报了63个科研成果,其中2个项目参加了路演、8个项目作为重点展示项目参展,吸引了众多企业、投资人和专业观众的参观及洽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赵馨雨:用心去做,万事可成

赵馨雨,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广东省一星志愿者,2023年9月推免至第一临床医学院继续深造。光阴荏苒,流年似水。大学本科的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每每回想起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这段日子,都让我的内心充满坚定的力量。回忆遇见的人、回顾经历的事,回望流淌的岁月,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与感恩。初入校园,懵懵懂懂刚进入大学校园,就被社团组织和学院的部门机构所吸引,懵懵懂懂的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陈龙华:心有长情,岁月不老

时间转瞬即逝,一晃,陈龙华教授已从科主任的位子上卸任将近8年了,花白的头发也变成满头银丝,精神矍铄,温文尔雅,笑脸盈盈,这样的状态,很是让人舒适。他现在每天还是早早地上班,中午在食堂简单午餐、回家小睡,下午又早早过来,手里还带着多个医疗组,帮助科里的年轻医生制定完善每个病人的治疗方案,只要需要,他随时在。他温和、严谨又细致的工作作风也深深影响着身边的年轻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原来大咖的“火眼金睛”就是这么在临床一个一个病人看出来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