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与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9-11-2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文民刚率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以下简称“广外附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广外附校校长万清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与我校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文民刚向广外附校授予“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赠送学校校徽,介绍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对广外附校向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签订《南方医科大学优...

11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文民刚率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以下简称“广外附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广外附校校长万清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与我校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文民刚向广外附校授予“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赠送学校校徽,介绍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对广外附校向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签订《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随后还就社会所关注的新高考改革、生命健康、家长课堂、学生心理减压、生涯规划指导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互相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培养优秀人才,为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创造更优越的条件,促进合作共赢。

广外附校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全国13所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语学校之一,是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校、国家教育部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民办中小学、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学校、广州市(首批)示范性高中。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