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

时间:2023-11-16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文/图:周靖婷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14日,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端智、青海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余静、青海省藏医院党委书记昂青才旦、副院长万玛拉旦等一行来我校中西医结合医院座谈交流。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柯忠,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党委委员陈陆馗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柯忠主持。陈旭坚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端智介绍说,藏医药历史悠久,近年来,青海藏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可及性不断加强。广东是中医...

11月14日,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端智、青海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余静、青海省藏医院党委书记昂青才旦、副院长万玛拉旦等一行来我校中西医结合医院座谈交流。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柯忠,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党委委员陈陆馗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柯忠主持。

陈旭坚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端智介绍说,藏医药历史悠久,近年来,青海藏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可及性不断加强。广东是中医药强省,很多方面值得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中藏药互通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青海省藏医院宣传片,并围绕人才培养、临床研究、科室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柯忠表示,藏医药是中医药伟大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文化底蕴深厚。青海省藏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双方有机会进一步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端智一行参观了中西医结合医院特需医疗服务中心、门诊部、体检中心、肝病科等科室。

医院办公室、医务科、药学部、肝病科、脑病科、心血管科、皮肤科、脾胃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司徒博:让童趣与本真回归科学研究

作为广东人,从小又在广州长大的司徒博教授,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说跟家里人也常常是用普通话交流,这可能跟他本硕博都是在南医大完成,常年泡在南医大“五湖四海”中有关。作为一名妥妥的85后,他2020年被评为教授,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22年获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相对他的成绩,他的年龄看起来年轻;相对他的年龄,他的相貌则显得更年轻。远远走来,恍恍然还有些大学校园里可贵的青葱感。坐下来细...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