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五金二银一铜,连续三年团体总分第一!我校健美操队在省锦标赛掀起“南医旋风”

时间:2023-12-26     来源:通识教育部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23日至24日,2023年广东省健美操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通识教育部副主任王碧怡及教练员李宣达、罗修如的带领下,获得了五金二银一铜及两项第四的好成绩,并连续三年以显著优势夺得团体总分第一。校健美操队于2023年12月6-10日在国赛取得一金三银一铜的战绩后,立即投入到省赛的准备中。在比赛队伍增多、比赛场地不熟悉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准备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等困难,在比赛中斗志昂扬,配...

12月23日至24日,2023年广东省健美操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通识教育部副主任王碧怡及教练员李宣达、罗修如的带领下,获得了五金二银一铜及两项第四的好成绩,并连续三年以显著优势夺得团体总分第一。

校健美操队于2023年12月6-10日在国赛取得一金三银一铜的战绩后,立即投入到省赛的准备中。在比赛队伍增多、比赛场地不熟悉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准备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等困难,在比赛中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团结互助,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表现在各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

女子单人操

混合双人操

徒手健身操

有氧舞蹈

有氧踏板

男子单人操

一级规定套路

竞技三人操

竞技三人操

二级规定套路

健美操队接连取得优异成绩,不断超越自我,展示风采,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高超技艺和顽强毅力,得益于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彰显了南医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获奖情况:

项目

名次

参赛选手

女子单人操

第一名

曹家颖

混合双人操

第一名

曹家颖 唐 浩

徒手健身操

第一名

严 瑞 朱璐琪 白海儒 陈奕昕 张志成

刘丰毅 李晨晓 陈璐颖 吴昱瑶

有氧舞蹈

第一名

梁 骁 詹 研 陈李鑫 胡嘉怡

古晓倩 邹蕊馨 梁金灿 黄苑文

有氧踏板

第一名

胡嘉怡 古晓倩 朴馨雅 梁 骁

王海贝 曹家颖 梁金灿 黄苑文

男子单人操

第二名

唐 浩

一级规定套路

第二名

严 瑞 朱璐琪 白海儒 林晓琪 张志成

刘丰毅 李晨晓 张颖怡 吴昱瑶 张露微

竞技三人操

第三名

梁 骁 王海贝 古晓倩

竞技三人操

第四名

唐 浩 陈奕昕 刘丰毅

二级规定套路

第四名

严 瑞 朱璐琪 白海儒 林晓琪 张志成

李泽宇 李晨晓 张颖怡 吴昱瑶 陈璐颖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珠江医院王沂峰:不懈创新,守护生育梦想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主任王沂峰教授致力于宫颈癌治疗领域,创新改良术式,提高治愈率并保留患者生育能力,为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勇于创新 进行宫颈癌术式改良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呈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的妇女发病率明显上升,约占年新发病例的1/3。面对宫颈癌的年轻化趋势,王沂峰教授深知,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年轻患者来说,治疗不仅是治愈,更是希望的延续。于是,他们借鉴国外创新术式并进行术式...

【更多】

经验谈: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

他硕士时才初次接触科研,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目前已发表30篇学术论文,首次提出了抗氧化领域三个重要的规律,参与申请发明专利4件,指导企业申请发明专利5件。他是胡义,中医药学院2021级中药学专业博士,被评为中医药学院2023年“科研之星”。转眼间,三年的博士生涯来到了最后一年,在中医药学院度过的三年,我的生活很简单——做实验和写文章。初次相遇,是美好的启航初入科研领域,我满怀好奇和热情,渴望揭开它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