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20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5 月18日下午,深圳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护理单元临时负责人、全体党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5 月18日下午,深圳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护理单元临时负责人、全体党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群表示,2016年是深圳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局之年,院党委建立健全党的组织和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心打造医院特色文化,为医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她从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十个方面对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布署。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代表党委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署了《医院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肖烈辉指出,2016年,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局良好,卓有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从严治党管党,为医院创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三是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做合格党员、当创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涌现一批党员创业标兵。就扎实推进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知时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二是讲政治,在医院建设中把握方向;三是勇担当,把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四是守规矩,使党纪国法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五是树新风,让浩然正气充盈医院每个角落。

市医管中心副主任林汉城、学校纪委副书记陈映斌应邀出席会议。陈映斌对深圳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要勇于探索新机制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管理新方法、新路子;要绷紧反腐倡廉的弦,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林汉城强调了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要脚踏实地抓党建;要从严治党转党风;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要严于律己促廉政。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