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五附院开展“下基层·促发展”支部访谈

时间:2017-06-14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作者:绳百铃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并起到实效,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政治导向,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4月至6月初,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开展了“下基层·促发展”支部访谈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并起到实效,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政治导向,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4月至6月初,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开展了“下基层·促发展”支部访谈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柴克生、副书记马镇国在组织人事部门陪同下,走访了全院12个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委员,支部所属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科室骨干和党员代表分别参加了本支部的访谈会议。

在各党支部访谈会上,柴克生一行翻阅了支部有关记录和材料,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作用情况、下一步部署党建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了解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思想上存在的疑虑和困惑等。

柴克生对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一些亮点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薄弱方面。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团结,团结一班人干事创业;四要弘扬正气,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