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海医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时间:2019-08-09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患者共同唱响《因为是医生》《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当天下午,悠扬的二胡声在医院门诊大厅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缓缓奏响,现场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在主唱的带领下,现场医护人员从各个角落汇聚在大厅中央,放声高歌,深情演绎,祝福祖国!群众被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从...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患者共同唱响《因为是医生》《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当天下午,悠扬的二胡声在医院门诊大厅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缓缓奏响,现场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在主唱的带领下,现场医护人员从各个角落汇聚在大厅中央,放声高歌,深情演绎,祝福祖国!群众被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从四面八方缓缓围绕过来,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放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鲜艳的国旗和党旗在随着歌声摆动的人群中激情飘扬,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一份最深情的告白。

此次快闪活动是医院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展现了南医大南海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医院强大的凝聚力,向患者展示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能够让患者感受到医院的人文情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快闪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q09037dkbhr.html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