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医三院视频连线慰问支援海关防疫护理人员

时间:2020-12-07     来源:南医三院    作者:于广超 摄影:赵荟宇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安排,自6月19日起,南医三院选调医护人员前往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协助进行防疫相关工作。12月4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副院长郭遂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对医院第二批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护理人员进行慰问。两名支援人员(脊柱外科一科护理韩圆、重症医学科护理艾旭辉)分别对近三个月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将在海关口岸履职尽责,与海关其他工作人员...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安排,自6月19日起,南医三院选调医护人员前往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协助进行防疫相关工作。12月4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副院长郭遂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对医院第二批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护理人员进行慰问。

两名支援人员(脊柱外科一科护理韩圆、重症医学科护理艾旭辉)分别对近三个月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将在海关口岸履职尽责,与海关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筑牢口岸检疫防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医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两名支援人员进行交流。郭遂群表示,希望他们坚守岗位,积累经验,圆满完成任务,为保卫祖国南大门安全贡献南医三院人的力量。程燎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二是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三是要在工作中注重学习总结,为医院后续做好海关口岸检疫支援任务积累传递经验。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