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药学院线上举办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医药学院    作者:王菲 摄影:江锦伦、郑怡欣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中医药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大会,本次大会采用了线上为主、线下相辅的方式进行,避免了大量人员的聚集。大会对2020-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由中医药学院团委(顺德校区)执行副书记魏燊坤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鹏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中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曾宇乔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会议表彰了“五四评优”中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刘明珠、龙文磊、曾宇乔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

近日,中医药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大会,本次大会采用了线上为主、线下相辅的方式进行,避免了大量人员的聚集。

大会对2020-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由中医药学院团委(顺德校区)执行副书记魏燊坤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鹏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中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曾宇乔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会议表彰了“五四评优”中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刘明珠、龙文磊、曾宇乔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团支书国彤彤作为优秀团支书进行经验分享。她总结了举办活动过程中得出的经验,重点提出活动策划要从生活感悟出发。想法应有创意,内容要真诚,从实际出发,考虑同学们的真实需求,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她还展示了班级活动的视频合辑。从视频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各班级团支书们更加领会到如何去组织更有活力,更有意义的活动。

青年工作部2020级干事同学钟涛作为先进工作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他认为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了解工作内容;树立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部门内部多沟通多交流,倾听他人想法,互帮互助。中医药学院团委(顺德校区)执行副书记魏燊坤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鹏分别对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曾宇乔就本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勉励“小药酒们”克服苦难、带领部门进步;“小鳄梨们”学会沟通合作、平衡工作学习生活,独立完成工作。针对工作中细节问题的出现,他提出要勇于面对问题、虚心请教、练就处事待人能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