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英国将封杀代写论文网站 作弊学生取消毕业资格

时间:2017-11-03     来源:大河报    编辑:孙加强   点击:
新闻摘要: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大学已经收到通知,要严格打击一些提供代写论文服务的网站,并要使用一些先进软件,揭发那些在网上购买论文的学生。英国代写论文的公司在不少报章上公然登广告,甚至把广告贴在大学附近或者派人到校园里散发传单。大学监督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近日表示将会禁止此类公司做广告和封锁相关网站。学监督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公布的指导原则内容包括:1、禁止代写论文的公司在校园内做广告,...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大学已经收到通知,要严格打击一些提供代写论文服务的网站,并要使用一些先进软件,揭发那些在网上购买论文的学生。

英国将封杀代写论文网站 作弊学生取消毕业资格

英国代写论文的公司在不少报章上公然登广告,甚至把广告贴在大学附近或者派人到校园里散发传单。大学监督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近日表示将会禁止此类公司做广告和封锁相关网站。

学监督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公布的指导原则内容包括:

1、禁止代写论文的公司在校园内做广告,封锁这类公司的网站;

2、使用软件甄别学生论文中写作风格的变化;

3、作弊的学生会得不到毕业证书;

4、大学给在写作和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

5、让学生代表进入大学的学术政策和处理学术违纪的小组;

6、改善对举报代写论文公司的人的支持。

学监督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去年进行的调查发现,英国帮人代写论文的公司多达几百家,服务项目包括代写日常作业、学期论文、毕业论文,甚至博士论文,收费从15镑到近7,000镑不等。(中国侨网)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