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康复医学院举行“火炬传承”活动

时间:2017-06-2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康辉、刘茹冰 摄影:刘汉平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庆祝珠江医院建院七十周年,在顺德校区康复大楼即将交接之际,6月18日,康复医学院在顺德校区举行了“火炬传承”活动。学院领导,康复医师、治疗师,以及2009级至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近300人,共聚顺德校区,传递火炬,传承精神。‍

为庆祝珠江医院建院七十周年,在顺德校区康复大楼即将交接之际,6月18日,康复医学院在顺德校区举行了“火炬传承”活动。学院领导,康复医师、治疗师,以及2009级至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近300人,共聚顺德校区,传递火炬,传承精神。


当日下午,以康复医学院大楼为起点,院长黄国志点燃火炬,并依次将火炬传递给康复医师、治疗师、8个年级学生代表,带领康复医学院全体成员沿着顺德校区珠江大道跑向文化广场。“火炬传承”象征着康复医学院具有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活力。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还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黄国志勉励康复学子:康复医学院永远是每个学生的家,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毕业生,希望大家永远记得并热爱这个温暖的家,共同将这个家建设得更美好。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