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高标准通过广州市产儿科质量检查

时间:2017-07-21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林钟宇、李卫伟、梁永生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9日,由广州市卫计委妇幼处处长刘华玲率领广州市产儿科质量督导组一行18人赴珠江医院督导检查。

7月19日,由广州市卫计委妇幼处处长刘华玲率领广州市产儿科质量督导组一行18人赴珠江医院督导检查。


检查专家均来自市内大型三甲医院,分为行政管理组、产科技术组、产科现场组、医院感染组、护理组和儿科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考核等方式对珠江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反馈。专家们对珠江医院产儿科质量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医院高度重视产儿科质量建设,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流程规范、技术标准严格、服务水平优良,在具体检查中发现了很多亮点,值得向全市推广。

刘华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珠江医院在妇幼工作方面表现突出,曾在2015年代表广州市参加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珠江医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重症儿童救治中心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儿科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市民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妇幼保健服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