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2-16     来源:组织部    作者:摄影: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15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

12月15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蒋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宁习洲,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昌家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强调,《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单位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支持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做出贡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定期开展学习研究和形势研判,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特别是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研究部署统战工作、推动解决重要问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团结和凝聚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曾莉报告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参与了相关工作的讨论。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