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晓月 摄影: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3日,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刘海斌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讲坛由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刘海斌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辉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以及党代会报告的起草经过、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从深刻领...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3日,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刘海斌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讲坛由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

刘海斌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辉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以及党代会报告的起草经过、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和厚爱、主动担当广东使命、奋力创造广东新辉煌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

昌家杰指出,刘海斌团长的宣讲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内容实,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昌家杰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精心部署学习活动,组织广泛宣传宣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接、深度融入、精准服务国家和广东重大战略需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朝着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医科大学奋斗目标大步迈进,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目标积极贡献南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校本部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各党组织书记,机关、教辅机构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及师生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在枫林堂主会场参加报告会。顺德校区管委会、康复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校园网络直播在各分会场收看。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