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吴璐薇 摄影: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3日,在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校长黎孟枫、党委副书记蒋鸿、副校长刘叔文与来自不同学院的18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黎孟枫对毕业生提出“博学”和“担当”的期许,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以做学者为目标,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坚持终身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涵养“舍我其谁”、“关怀之心”。座谈会由蒋鸿主持。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院、总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友办公室、通识教育部、党委...

6月23日,在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校长黎孟枫、党委副书记蒋鸿、副校长刘叔文与来自不同学院的18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黎孟枫对毕业生提出“博学”和“担当”的期许,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以做学者为目标,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坚持终身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涵养“舍我其谁”、“关怀之心”。

座谈会由蒋鸿主持。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院、总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友办公室、通识教育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161223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及在场相关部处负责人认真听取并予以回复。

第二临床医学院卓越创新班本科生白靖怡感谢大学五年遇到的恩师,正是老师们的无私帮助和耐心鼓励,让她得以兼顾学业和爱好,最终推免直博继续深造,并在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中为母校摘得首金。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344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王开心选择毕业后参加“西部计划”,他深情说道:“如果说我的母亲抚育了我的一生,那么南医大和外国语学院就是抚育了我大学的四年”。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456

普通外科专业硕士、来自巴基斯坦的来华留学生Noman Shahid(诺曼)感谢学校、医院对他的培养,并表示自己将谨记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殷切嘱托、谨记“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为中巴卫生交流与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359

黎孟枫与毕业生代表们就职业的选择、深造的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真诚建议,希望成为校友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竭力支持大家的成长。 刘叔文为参会代表送上毕业祝福,并希望同学们继续深造、积蓄力量,努力解决医疗卫生事业中的“卡脖子”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23161307

微信图片_20220623161242

微信图片_20220623161316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