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柯佳 图/许丰、孙英之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校长黎孟枫,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副校长杨海文、刘叔文、马骊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开泰、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天明,以及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学校外派驻县驻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张玉润关切询问老专家们当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向他们报告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校长黎孟枫,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副校长杨海文、刘叔文、马骊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开泰、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天明,以及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学校外派驻县驻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玉润关切询问老专家们当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向他们报告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介绍了学校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专家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黎孟枫在慰问中,认真听取了专家教授与老领导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多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取得新辉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珠江医院王沂峰:不懈创新,守护生育梦想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主任王沂峰教授致力于宫颈癌治疗领域,创新改良术式,提高治愈率并保留患者生育能力,为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勇于创新 进行宫颈癌术式改良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呈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的妇女发病率明显上升,约占年新发病例的1/3。面对宫颈癌的年轻化趋势,王沂峰教授深知,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年轻患者来说,治疗不仅是治愈,更是希望的延续。于是,他们借鉴国外创新术式并进行术式...

【更多】

经验谈: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

他硕士时才初次接触科研,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目前已发表30篇学术论文,首次提出了抗氧化领域三个重要的规律,参与申请发明专利4件,指导企业申请发明专利5件。他是胡义,中医药学院2021级中药学专业博士,被评为中医药学院2023年“科研之星”。转眼间,三年的博士生涯来到了最后一年,在中医药学院度过的三年,我的生活很简单——做实验和写文章。初次相遇,是美好的启航初入科研领域,我满怀好奇和热情,渴望揭开它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