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到白云区、顺德区调研走访

时间:2024-02-26     来源:党委办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带队到白云,顺德区委、区政府走访,并调研顺德医院、顺德校区,加快推动学校大湾区战略落地。22日,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会见张玉润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表示,白云区是学校“广州战略”的主战场,学校是白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第九附属医院白云院区、南方医院及白云分院等建设。23日,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吕园...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带队到白云,顺德区委、区政府走访,并调研顺德医院、顺德校区,加快推动学校大湾区战略落地。

22日,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会见张玉润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表示,白云区是学校“广州战略”的主战场,学校是白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第九附属医院白云院区、南方医院及白云分院等建设。

23日,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吕园园会见张玉润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张玉润指出,以顺德为支点的佛山战略是学校大湾区战略的重要一环,顺德校区建设发展得益于顺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政校医企一体化的创新发展体制,为顺德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张玉润一行还到顺德医院旧址项目、顺德校区学生宿舍、教职工公寓考察,了解项目建设、使用情况。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珠江医院王沂峰:不懈创新,守护生育梦想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主任王沂峰教授致力于宫颈癌治疗领域,创新改良术式,提高治愈率并保留患者生育能力,为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勇于创新 进行宫颈癌术式改良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呈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的妇女发病率明显上升,约占年新发病例的1/3。面对宫颈癌的年轻化趋势,王沂峰教授深知,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年轻患者来说,治疗不仅是治愈,更是希望的延续。于是,他们借鉴国外创新术式并进行术式...

【更多】

经验谈: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

他硕士时才初次接触科研,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目前已发表30篇学术论文,首次提出了抗氧化领域三个重要的规律,参与申请发明专利4件,指导企业申请发明专利5件。他是胡义,中医药学院2021级中药学专业博士,被评为中医药学院2023年“科研之星”。转眼间,三年的博士生涯来到了最后一年,在中医药学院度过的三年,我的生活很简单——做实验和写文章。初次相遇,是美好的启航初入科研领域,我满怀好奇和热情,渴望揭开它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