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到深圳调研走访

时间:2024-02-20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新春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到深圳医院、深圳口腔医院、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调研,并召开坪山工作组会议。张玉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进一步动员全体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学校深圳战略落地落实。17日,在深圳医院,张玉润听取了医院2024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强调,领导干部要注重找准问题,准确把握问题本质,把制约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搞清楚,确保精准拿出破解的思路和对策,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

新春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到深圳医院、深圳口腔医院、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调研,并召开坪山工作组会议。张玉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进一步动员全体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学校深圳战略落地落实。

17日,在深圳医院,张玉润听取了医院2024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强调,领导干部要注重找准问题,准确把握问题本质,把制约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搞清楚,确保精准拿出破解的思路和对策,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深圳医院作为学校深圳战略的重要支点,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医院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充分利用特区的政策、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学科、平台、人才队伍一体化建设,为学校附属医院集团化发展贡献力量。

19日,在深圳口腔医院,张玉润在与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中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敢闯敢试敢担当,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优先,汇聚各方资源、凝聚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

在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张玉润在与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负责同志和坪山项目工作组成员座谈时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决破除“小富即安”的保守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担当、讲情怀、学方法,进一步理清逻辑关系、明确责任主体,找准突破点、锚定发力点,加快推进口腔医疗集团运营模式改革,积极推进与坪山区人民政府的深度合作,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机制,坚决落实深圳战略各项工作部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玉润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坪山区委、区政府,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就校政合作办学办医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珠江医院王沂峰:不懈创新,守护生育梦想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主任王沂峰教授致力于宫颈癌治疗领域,创新改良术式,提高治愈率并保留患者生育能力,为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勇于创新 进行宫颈癌术式改良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呈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的妇女发病率明显上升,约占年新发病例的1/3。面对宫颈癌的年轻化趋势,王沂峰教授深知,对于有生育需求的年轻患者来说,治疗不仅是治愈,更是希望的延续。于是,他们借鉴国外创新术式并进行术式...

【更多】

经验谈: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

他硕士时才初次接触科研,与科研的缘分一“触”即发,目前已发表30篇学术论文,首次提出了抗氧化领域三个重要的规律,参与申请发明专利4件,指导企业申请发明专利5件。他是胡义,中医药学院2021级中药学专业博士,被评为中医药学院2023年“科研之星”。转眼间,三年的博士生涯来到了最后一年,在中医药学院度过的三年,我的生活很简单——做实验和写文章。初次相遇,是美好的启航初入科研领域,我满怀好奇和热情,渴望揭开它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