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9日上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何沐蓉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法成效和特色经验,她指出,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9日上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

何沐蓉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法成效和特色经验,她指出,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决策和部署,精心谋划、周密实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认真落实“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搭建“阵地堡垒”,细化“规定动作”,设计“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先后开展了100余场次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促发展的强劲动力。

何沐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把学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