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与香港希玛眼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03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2日上午,我校与香港希玛眼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枫林堂山河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叔文,香港希玛眼科集团主席林顺潮,执行总裁李肖婷,医疗总顾问葛坚,以及希玛眼科集团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耿主持。林顺潮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希玛眼科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与南方医科大学的深度合作,定能达到1+1>2的成效。南方医科大学在医、教、研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和鲜明特色,希...

9月2日上午,我校与香港希玛眼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枫林堂山河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叔文,香港希玛眼科集团主席林顺潮,执行总裁李肖婷,医疗总顾问葛坚,以及希玛眼科集团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耿主持。

林顺潮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希玛眼科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与南方医科大学的深度合作,定能达到1+1>2的成效。南方医科大学在医、教、研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和鲜明特色,希玛眼科在疑难眼病诊治、人才培养、科研转化、学术传播(亚太眼科杂志世界排名16)等成效显著。希望未来双方全力以赴,为大湾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刘叔文指出,南方医科大学和希玛眼科曾多次交流学习,具备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目标和追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必将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协同培养、加强科研全面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合作,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