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笔试举行

时间:2023-01-12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笔试工作圆满结束。在学校的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下,1500名考生在我校顺利参加考试,圆满实现了“安全考试”、“应考尽考”、“愿考尽考”的工作目标。按照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学校成立了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副校长熊梦辉担任主考,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医院管理处、总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设备与试验室管理中...

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笔试工作圆满结束。在学校的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下,1500名考生在我校顺利参加考试,圆满实现了“安全考试”、“应考尽考”、“愿考尽考”的工作目标。

按照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学校成立了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副校长熊梦辉担任主考,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医院管理处、总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设备与试验室管理中心等多个部门协同联动、全力保障,确保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为确保各类考生“应考尽考”,学校按照有关要求,分类设置了50个常规考场、8个隔离考场、5个发热考场,为解决寒假期间考务人员紧缺的问题,尤其是隔离、发热考场的考务人员安排,学校多部门通力合作、高效落实,由学校机关、各学院党员干部组成的抗疫突击队、预备队闻令而动、火速支援。

本次考试是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实施后的首场公务员考试,也是2023年首场大型考试。在学校多方共同努力下,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