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务处开展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12     来源:总务处    作者:伍飞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做好寒假期间后勤运转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务安全和校园安全祥和氛围。近日,总务处开展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在副校长杨海文带领下,总务处检查人员分成5个小组对物业中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家属区及经适房、交通中心和在建工地等进行检查。杨海文指出,要全面做好假期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物业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做好假期人员值班安排,做到“在岗...

为做好寒假期间后勤运转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务安全和校园安全祥和氛围。近日,总务处开展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在副校长杨海文带领下,总务处检查人员分成5个小组对物业中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家属区及经适房、交通中心和在建工地等进行检查。

杨海文指出,要全面做好假期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物业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做好假期人员值班安排,做到“在岗值班,有效管理”,全面做好假期水电供应、校园餐饮保障、宿舍服务和车辆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守住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底线,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加强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的人员值守和水电气使用的安全巡查,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形成安全合力,扎实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祥和安全氛围;满足假期师生的个性化服务保障需求。总务处在全面做好假期各项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多注重留校师生寒假春节期间在竹园小区、实验教学楼、生命科学楼等区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各部门要服务关口前移、用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总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此次专项检查的问题清单,做好照单全收和整改落实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教育,做实做细各项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维护校园假日安全、节日祥和氛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