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附属医院张友昌获评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

时间:2023-02-10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颁发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证书的通知》,第三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张友昌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人员名单。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整体水平,依据《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2018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张友昌等参加财政部等人才培养项目并获得其领军人才证书的卫生健康系统9位同志为“...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颁发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证书的通知》,第三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张友昌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人员名单。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整体水平,依据《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2018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张友昌等参加财政部等人才培养项目并获得其领军人才证书的卫生健康系统9位同志为“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并颁发证书,希望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立足本职岗位,紧扣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张友昌作为第三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同时也是正高级会计师、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深耕会计行业三十余年,在全面预算、成本核算、内部控制、运营管理方面均有建树,完成多项课题,撰写论文以及各类文件、报告、案例上百份。一直以来,张友昌尽心履行岗位职责,以多维的视角思考问题。科室管理方面,健全科室学习制度,不断更新财务知识体系,带领科室加强业务学习;健全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提高财务人员工作能力。医院财务管理方面,以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医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全面预算管理建设、全成本核算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内部治理水平,提高运营效率,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