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开学啦,欢迎同学们回家

时间:2023-02-14     来源:学生处 各学院 各书院    编辑:魏秋桦   点击:
新闻摘要:冬意渐敛春暖花开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和对新知识的渴望新的学期开始啦!好久不见,南医学子“同学,您好,欢迎返校!”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各学院报到点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返校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校提前制定学生返校方案,细化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温暖并行迎返校“好想你,我的南医!”"终于回来了!"迎着暖暖的春风走进校园,拖着行李眼中都是美丽又...

图片

冬意渐敛

春暖花开

经历了漫长的寒假

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和对新知识的渴望

新的学期开始啦!

好久不见,南医学子

“同学,您好,欢迎返校!”

图片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各学院报到点提前做好准备

迎接同学们返校

图片

图片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校提前制定学生返校方案,细化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温暖并行迎返校

“好想你,我的南医!”

"终于回来了!"‍‍‍‍‍

迎着暖暖的春风

走进校园,拖着行李

眼中都是美丽又熟悉的校园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到现场,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迎接每一名返校同学。现场井然有序,安全与温暖并行。顺德校区准备了摆渡车迎接返校学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临床医学院准备小礼品、抽奖活动迎接同学返校


你的平安,南医来守护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各学院各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走访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好久不见,辅导员老师!

想念你们的”亮"哥、“虎”哥、娜姐了吗?

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

请坚持戴口罩、勤洗手

适当强度的体育锻炼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愿大家平安健康

图片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