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组织线下线上巡课: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2023-02-15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月13日,2022学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开学首日各校区有286堂课开展教学。王前、张立力、朱波峰、侯金林、姜勇、梁莉、张小远等国家、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和校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走上讲台,给学生讲授新学期第一课。(第二临床医学院王前教授讲授《临床生物化学检验》课程)(法医学院朱波峰教授讲授《法医物证学》课程)(第一临床医学院侯金林教授讲授《传染病学》课程)(基础医学院姜勇教授...

2月13日,2022学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开学首日各校区有286堂课开展教学。王前、张立力、朱波峰、侯金林、姜勇、梁莉、张小远等国家、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和校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走上讲台,给学生讲授新学期第一课。

(第二临床医学院王前教授讲授《临床生物化学检验》课程)

1676355884940

(法医学院朱波峰教授讲授《法医物证学》课程)

(第一临床医学院侯金林教授讲授《传染病学》课程)

(基础医学院姜勇教授讲授《病理生理学》课程)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露晨副教授讲授《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

(卫生管理学院常路副教授讲授《战略管理》课程)

0a7b5fb94c00eaf292629cd9699c88e

(魏胜艳老师线上线下混合讲授《Medical ChineseⅡ》)

副校长文民刚、刘叔文分别带领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络中心、教学发展中心的负责同志,到本部教学馆各教室开展现场巡课、激励教学。随后,又到新建成的教学指挥中心线上巡视校本部、顺德校区课堂教学情况。

文民刚副校长带队教室巡课

刘校2

刘叔文副校长带队线上巡课

文校1

线上教学巡视平台自动实现“到课率、抬头率、前排率”等课堂教学数据的智能分析,可进一步促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将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聚力教学质量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