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月27—28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工会常务副主席左瑾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卫权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昌家杰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立足新起点,朝着新目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要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引导广...

2月27—28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工会常务副主席左瑾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卫权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昌家杰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立足新起点,朝着新目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要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体现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真正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工会建设成党政靠得住、医院离不开、教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致开幕辞,简要回顾了医院过去五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医院当前形势及奋斗目标。他希望“双代会”代表能从医院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双代会”主人翁精神,发挥参与民主决策的作用,全面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早日实现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口腔医院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院长黄少宏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2023年医院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把稳把牢高质量发展政治方向;坚持患者至上,推动医疗质量全方位提升;坚持立德树人,统筹推进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坚持挥动“指挥棒”,优化提升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坚持公益属性,持续增强医防融合模式;坚持人才引育,深入实施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坚持效率优化,推动医院管理效能全面提升等重点工作。

朱卫权作第一届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职代会、工会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会的主要工作任务。

邵龙泉副院长作2022年度医院经费收支预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报告。

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本着对医院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担当作为的精神,就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和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认真审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一届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第一届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第一届医院工会经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医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本次“双代会”的感召和鼓舞下,全院教职工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