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校跳绳队首战省赛获一金四银五铜、团体总分第二名

时间:2023-05-30     来源:通识教育部    作者:朱城林 谢梦瑶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28日,校跳绳队参加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跳绳锦标赛,并最终荣获一金四银五铜、团体总分第二名。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跳绳分会协办(我校为会长单位),于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速度、接力、花样等17个项目,我校与华师、中大、广体等多所高校队伍参与角逐。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与队友通力合作,创造出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现了我校队员的青春活力。本次比赛获得奖项一览表:...

5月28日,校跳绳队参加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跳绳锦标赛,并最终荣获一金四银五铜、团体总分第二名。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跳绳分会协办(我校为会长单位),于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速度、接力、花样等17个项目,我校与华师、中大、广体等多所高校队伍参与角逐。

adf049fb6d4ed873df9a74bd3cc2a79

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与队友通力合作,创造出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现了我校队员的青春活力。

3

2

本次比赛获得奖项一览表:

7

最终,我校荣获普通高校组总分第二,一金、四银、五铜的好成绩。由于今年赛制不分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体育类专业组),我校和广州体育学院等体育类院校同台竞技,最终取得第二名实属不易。我校跳绳队从建队到比赛仅仅半年之久,本次比赛展现了南方医科大学跳绳队运动员扎实的跳绳技术、顽强的意志力和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3fc90433845e9bcf42e74abae9e78ea

自2021年以来,我校连续三年举办全校跳绳比赛;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广东省“百校联动.百万同跳”寒、暑假线上跳绳挑战赛,并两次取得高校组第一名的成绩;我校还成为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跳绳分会会长单位。在前期对跳绳项目的大力推动基础上,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热爱跳绳的学生。今年,我校遴选优秀选手,建成了校跳绳队。首战告捷,校跳绳队未来可期。

f1d31cdd320c15cc83f4c769c5afc96

跳绳队成员名单:

领队:刘明燕

教练:周嘉俊 李宣达

参赛同学:鄭雅文、朱城林、陈欣雨、蔡晓萍、陈慧珊、方沐灵、侯嘉航、黄晓莜、黄鑫彪、林福光、林洪圭、林焕斌、林秋韵、马云冲、彭境洋、宋思贤、邬文静、杨喻菲、叶东靖、尹浩安、赵雯沛、邹启慧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