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7-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蒋封纯、柯佳,图:蒋封纯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5日,学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学校校长黎孟枫,副校长熊梦辉、刘叔文,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宁效云,副行长李智君、万秋红等出席签约仪式。黎孟枫表示,自1993年银校开展合作至今,中行始终全力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在学校顺德校区贷款授信、财务管理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中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民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7月5日,学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学校校长黎孟枫,副校长熊梦辉、刘叔文,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宁效云,副行长李智君、万秋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黎孟枫表示,自1993年银校开展合作至今,中行始终全力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在学校顺德校区贷款授信、财务管理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中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民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谐共赢”的合作目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在金融业务和学校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将有力支撑银校双方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加快建成一流医科大学,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效云表示,自双方开展合作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南方医科大学风雨同行、携手奋进,在财务管理信息化、校园一卡通智慧校园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银校共赢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了“1+1>2”的银校合作成效。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与学校在校园信息化共建、师生金融服务、人才交流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持续为南医大及学校全体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高质量金融服务,不断助推双方事业实现新的更大进步,共同谱写新时代银校合作的美好篇章。

熊梦辉与李智君分别代表学校和银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更高起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启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