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11-10     来源:统战部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校长黎孟枫出席会议。黎孟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体系、师资队伍、附属医院等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曾莉汇报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张玉润指出,民主党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一如既往积极协助省委会开展各项工作,...

11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玉润、校长黎孟枫出席会议。

黎孟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体系、师资队伍、附属医院等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曾莉汇报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情况。

张玉润指出,民主党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一如既往积极协助省委会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持,努力营造民主党派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良好氛围。

黄武对支部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今后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致公党学校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省民政厅厅长张晨,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徐海蓉,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俊英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学校支部成立于2015年7月,现有党员13人。近年来,支部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有1项提案被列为省政协提案,有5项课题、3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致公党省委会立项,协助省委会开展了5项医疗卫生改革课题的联合调研。支部成员多次赴梅州、清远、韶关、汕尾等地开展义诊支医、健康宣教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了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岩君:扎根大地,向上生长

世间万物,成长最美。在给南方医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拼搏者的队伍里,我们能看到很多低调务实又梦想情怀兼具的身影,胡岩君教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他从事骨科工作22年,近年来年均主刀手术量超过500台,2021年个人手术量位居全院前三,手术涵盖了创伤骨科大部分危重、三级以上疑难病例,尤其是骨感染和严重畸形等疾病手术量、预后优良率均位于全国前列,使大量受相关疾病困扰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患者得到治愈。年均手术量500台以上是什么概念呢,...

【更多】

视频

更多>>